2008/02/23

2008鞋子旅行: 鞋子去考試

文:小雙1號

今天是2/23日,我去參加全民英檢的考試

我考的是初級,到了現場我看到有的考生非常緊張一直猛k書

反倒是我,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,我認為這是一個檢測自己能力的考試

如果你現在拿著書猛背,雖然可能拿的到分數,但之後可能又會忘了

那有什麼效果呢??? 我把這一切以平常心面對


當開始考試時我發現有些題目我還不太會做

聽力不是聽的很懂閱讀有些字時看不懂,我想應該是我的準備不夠吧!!

畢竟有比我大很多歲的考生題目應該不會太簡單吧


走出位於台大社會科學院的考場,我突然覺得心情輕鬆了起來

希望5月中可以再來這裡參加複試!

通過初級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能夠平常心真好,希望你這次的考試可以通過。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通過初試!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